Dawn

十七岁最后一天的喃喃自语

还有多少个小时就十八岁了呢?反正不到十七年了呗!也不是说十八岁之后我就成年了,或者是十八岁前我还不懂事,毕竟这也是个莫名其妙的说法,成不成年明显是我自己说了算的!所以就很多次的认真思考过,要不要算着十八岁生日是自己的成人礼呢?十四岁之前我想着这一天要把所有我喜欢的人都请到一起,然后有许多礼物,很大的蛋糕,然后也会有许愿,祝福和大学生活。因为大人们总说十八岁之后就长大了,所以我总想着十八岁之后就长大了,显然当时的我是不会思考的我。十七岁之前我就失去了兴趣想着这一天就平平淡淡过嘛,那时的我觉得这样十分的矫情…当然现在仍然处于最后一天十七岁的我上一秒仍然有这个想法。不过可能是离家太远了,凑成一个“四缺一”了就突然十分的想矫情,想给自己一个十八岁。细细数来从小到大喜欢过很多人讨厌过很多人被好朋友们惯着也被很多人讨厌。就不喜欢被人讨厌,所以为了不制造更多的被讨厌呢,我渐渐成了一个没有主见的,不敢发表看法的,尴尬就笑的,怎么形容…乱七八糟的性格。所以当这一年没了高考,我把时间都用在了适应周围的人和讨厌自己上…多么的神经病。有时候就会思考:我是洗脑袋还是砍脑袋,毕竟这像是我对自己的强权政治了。所幸这十七年交到了几位胖友,相互叽叽喳喳不开心也会很开心。十七岁的最后这几天也发现了三观相合的孩子们,于是持续叽叽喳喳更加开心了。总之总是会想到抑郁症,如果我有抑郁症,身边的人三观不合,怎么关心我我都会去自杀的…之前就,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但是发现没有用…我就,明天开始,找我喜欢的事做,找我喜欢的人交朋友,找我喜欢的肉吃…觉得自己越长越不懂事了。突然想到,懂事又怎么定义呢?嗯,这就很费脑…但是吧,也不是我开心就好,有点霸权,可我只能罢权…唉,这就要上进了,毕竟我还是有霸权的心的…所以呢,明天之后,我就不理我讨厌的人了,因为你们让我不开心了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久…;我主观上对不起的…曾经的小伙伴,我也反思自责了那么久了,你就不能大度点嘛,还删了我,郁闷…那你就爱怎么的怎么的吧!(看吧,已经开始提前适应帝国主义经常使用的第一人称了…提前和六月生的三观和的可爱的孩子们吃顿十八岁的美丽饭…这一年里最开心的事情(嗯,然后我要去准备复习了,可爱的生日遇上了可爱的考试们,就觉得妈妈把我生的很可爱了…最后就,觉得我应该多出去吃吃喝喝玩玩才会一直心情愉悦…(就,我还是记得学习的因为我要霸权哈哈哈哈哈哈…
                                                                                                 

                                                                                                  2018.6.23

评论